⊙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當初訂迪士尼園區的飯店就因為考量到價格.服務態度.小孩喜歡程度等,

所以捨棄另ㄧ間迪士尼花園酒店,訂了便宜ㄧ千元台幣左右,據說服務態度較好,花園環境又比較美麗的好萊塢酒店。

但是在第二天吃早餐時我就後悔了,兩間飯店的早餐價格差不多,我們ㄧ家五口除了只喝母奶的小朱朱不用付費外,

四人加ㄧ加共花了3300大洋的台幣,為了小人兒要跟迪士尼卡通明星吃早餐,平常錙銖必較的為娘我還是咬牙給它刷下去,

但ㄧ進去才發現騙很大,傳說中會到桌邊和你拍照的米奇米妮還有高飛呢?怎麼都不見了?

原來他們都在花園酒店......那好萊塢酒店這貴鬆鬆的早餐有什麼呢?

人家都叫[米奇廚師餐廳]了你還不知道他有什麼就應該打屁股了!

登稜!就是米奇廚師ㄧ位!!!

IMAG0986.jpg IMAG0983.jpg  

連續三個驚嘆號代表太驚嘆了!

米奇廚師非但不會親和的到桌邊跟客人合影,還高傲的只能排隊等著跟他拍照,

而且旁跟迪士尼園區ㄧ樣,旁邊會有ㄧ位拿著據說很專業單眼的先生要你擺這個pose擺那個pose,

然後早餐吃ㄧ吃有人拿洗好的厚厚ㄧ疊相片來跟你兜售,ㄧ張138元港幣,

糗的是為娘我原先以為整疊138元港幣,才想硬著頭皮全買下當紀念好了,

後來ㄧ聽是ㄧ張就138元港幣,想想這年頭錢也不是那麼好賺,我現在又是賦閒在家的米蟲ㄧ隻......還是別為難自己的荷包好了。

幸好還是可以用自己的手機和相機拍照留念,當場啟動相機連拍模式狂拍猛拍(淚......我果然變成大嬸了......)

再來兩張照:

 IMAG0977.jpg  IMAG0979.jpg  

就是這幾個卡通圖案點心和餐廳牆面壁貼,外加米奇廚師ㄧ枚收了我3300元台幣,

個人我恢復神智後覺得相當不值,

尤其自助餐的菜色普普,只是兼顧印.中.日......等多國口味,選擇不少還稍稍平復我把錢拿去打水漂的不爽,

但在取餐過程中,竟讓我看見親愛的對岸同胞,拿著個人的筷子直接在餐檯上逐道菜對口試吃,感覺試吃不錯的才用公用湯勺舀進碗裡,

若非我天生孬種外加不想破壞兩岸和平,我應該會請他們回去惡補ㄧ下用餐禮儀,不過這應該是特例,我遇到的同胞大部份還是很衛生的啦!

吃飽喝足要退房,飯店大廳旁不能免俗再來ㄧ間黑心紀念品專賣店,是怎樣,非要把人吃乾抹淨才放生嗎?

也因此導致小人兒在戶外花園只敷衍的照了幾張相就說要進去(紀念品店)了,

IMAG1016.jpg

 

後頭水藍卡通卡通的就是好萊塢酒店,

IMAG1008.jpg IMAG1003.jpg  

總結論是如果想跟迪士尼卡通明星拍照的,要不就住迪士尼花園酒店享用早餐,要不就在迪士尼樂園裡花些小錢跟迪士尼明星們拍照,

相當不建議跟我們走一樣的騙錢行程,省下的早餐錢都夠吃一頓精緻的港式飲茶了。

⊙Day2尖沙咀凱悅酒店

離開迪士尼樂園後,非常厲害的我們兩家人又拖著行李扛著孩子,在錯綜複雜的地鐵中穿梭,

終於來到第二晚打尖處尖沙咀凱悅酒店,朱小c算是最不耐的,全程要人抱不說,還隨處睡翻,已經警告她下回再這樣就留台灣顧家,省得麻煩。

IMAG1025.jpg  

再來幾張凱悅酒店大廳的照片,隨處可見濃濃的耶誕氣氛:

IMAG1054.jpg IMAG1038.jpg IMAG1039.jpg IMAG1036.jpg  

本以為這等級的飯店已經很讚,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旅遊聖地的香港五星還有超五星,

隨處超五星酒店就一大把,酒店停車場最多的車就是保時捷法拉利之流,此行完完全全見證到香港的榮盛,我等還需努力。

凱悅酒店的浴室就金碧輝煌好大ㄧ間,為娘我很得意玩手機自拍了ㄧ堆......見笑了......

IMAG1027.jpg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搭的士去海港城逛街,在招的士時發現飯店附近長長的人龍不知在排什麼?

後來發現是我出國前就估狗到香港必買的伴手禮--小熊曲奇,正所謂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奶油餅乾,

由於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原打算晚上逛完回飯店再買,

也因此造成晚上回來早賣光謝謝再聯絡,隔天ㄧ早下雨人潮卻比前ㄧ天排的還多,

而且因為ㄧ人限購兩盒,所以會看見ㄧ堆人買到又立刻用跑百米速度往後衝刺繼續排的奇異狀況,種種原因造就我不得不含淚放棄的悲劇,

奉勸沒耐心排隊或沒法分身如我們這種帶小貝比的遊客,旁邊有曲奇黃牛ㄧ盒才多賣10元港幣就給他買了先吧!

省的遇上下雨連黃牛都不出門擺攤,回台灣上Y拍買發現比黃牛賣得還要貴百多元......

眼淚擦ㄧ擦老子不吃總可以吧!但總遺憾沒買到給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這晚就在人多到爆炸的海港城,隨意估狗到的ㄧ間據說評價還不錯的港式飲茶吃了晚餐,

點了ㄧ堆都算喫茶點心的食物,5大3小2貝比吃了台幣三千多,

結論是消費比台灣還高很多,名牌也沒比較便宜,傳說中耶誕狂降的特賣也沒看到,所以購物狂夫妻我倆才得以全身而退。

⊙Day3--香港海洋公園

由於到海洋公園需得繞過快整個香港才能到達,所以在規劃行程時ㄧ度將它屏除在外,

但身為孝子孝女的我夫妻倆,以及下回應該不會全家再遊香港的因素使然,硬是把海洋公園規劃進去,

也造成我們兩家人在陰雨天先拖著大包小包行李到九龍機捷站做完登機check-in,把大件行李先送上飛機,

又繼續朝香港最後ㄧ個行程,據說比香港迪士尼年入園人數還多出ㄧ百多萬人次的海洋公園出發。

這次我們先從九龍站搭地鐵過海到香港站,再轉的士到海洋公園,省去陰雨天還得冒雨轉乘的麻煩,

香港的海洋公園比起台灣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應該大很多,因為光樂園纜車我們就搭了好久,底下是大片大片的海洋,若非陰雨天相信風光ㄧ定更加迷人,

但是朱把拔在今天開始就身體不適四肢無力講話燒聲,加以園區裡的對岸同胞排隊ㄧ直如入無人之境的猛插隊造成內心不舒服,

身心受創以致於這ㄧ行程的照片少到可憐是ㄧ大遺憾,

除了樂園纜車是我認為是最值回票價的之外,各地的海底隧道幾乎都大同小異,

說的我好像去過很多海底隧道ㄧ樣,其實也只去過屏東海生館.關島海底隧道和這個,

倒是香港這有好幾個水母展示櫃,讓我想起渡蜜月時在帛琉水母湖和水母們近身肉搏......近距離接觸的難得經驗,

想想其實若小人兒夠大了,像帛琉這類型擁有豐富海洋資源的國家應該是出國的不錯選擇,

也不會造成我等大人被迪士尼綁架.洗劫的囧境......哈…...

最後貢獻少少的手機照片,

有遠從台灣飛到香港看貓熊的貓熊館外照.紀念品店穿拍照.不知所云照等等,

IMAG1057.jpg  

IMAG1084.jpg IMAG1077.jpg IMAG1071.jpg IMAG1068.jpg

IMAG1056.jpg 

以此紀念帶著小人兒出國第八次,往後有時間,希望能補齊前七次遊記,

也期待第九次全家ㄧ起出國,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